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2)第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管理工作,现组织已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和2022年大创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上半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1.组织安排:20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21年立项的国家级申请1年期提前结题项目、省级项目和校级项目以及延期结题项目进行结题验收;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不包括申请1年期提前结题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4月2日前

单位评审:4月8日——4月18日

3.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附件1)。

二、2022年大创项目申报

1.实施原则:鼓励围绕产业需求和经济发展开展选题,紧密对接产业变革和创新发展,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共同组队,开展推进实习、高水平竞赛、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改革的项目。

2.时间安排:

学生申报:4月25日前

单位推荐:5月12日前

3.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

三、2022年下半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1.组织安排: 延期结题项目和申请1.5年提前结题的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2022年立项的申请1年期提前结题的国家级项目、省级和校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10月10日前

单位评审:10月18日——10月28日

3.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附件3)。

四、其他事项

大创项目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是我校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也是推进我校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依托,各学院(单位)应高度重视,做好项目宣传、教师动员、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和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2.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教务部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2年1月17日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季开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教务部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