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9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曹德欣,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主持。

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曹德欣副校长对上学期督导专家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督导专家组提出的督导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科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督导专家继续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问诊把脉,全面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他强调,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国家本科教育发展的新形势、高等教育普及化的新变化,以及我校建设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的内涵要求,督导专家要认真研究,不断拓展教学督导的形式和内容,前瞻性、引领性、高质量地做好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为构建我校全方位、多层次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课堂教学督导组专家王香婷老师、实践教学督导组专家白向玉老师分别对上一学期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布置。与会督导专家就推进智慧教室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加强督导专家交流与培训、完善实习组织与管理、优化教学运行与评价系统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上一条: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座谈会暨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教学名师、教授代表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