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文学院成功举办英文背诵大赛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对英语语言素材的理解,培养英语语感,增强记忆能力,提升个人自信,2019111日下午4时,由外文学院英文系主办的英文背诵大赛在文科楼B305室和B307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英文系主任刘婷婷老师英文系副主任高翔老师康杰老师和苗燕老师担任评委,外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赛前参赛选手提前到达比赛现场认真备赛,下午4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参赛选手背诵自选英文段落,题材不限,背诵时长为两分钟。随后,参赛选手进行一分钟的个人陈述,介绍选择该英文选段的内容和意义。最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背诵文选进行提问,回答问题时长一分钟。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精彩纷呈,选手们表达流畅,发音标准,思维敏捷,展现了外文学子的良好的英文素养。

此次英文背诵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英文背诵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的氛围,有利于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课余时间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体现了外文学院的办学特色,增添了外文学院的人文气息。

外文学院将适时把此次赛事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校,争取学校学科竞赛立项,使受众面覆盖我校所有学生,为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添砖加瓦。



作者:外文学院  王紫星 任名扬


上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鉴定结题评审会

下一条:外文学院召开2019新生导学系列讲座—解读专业教学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