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省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鉴定结题评审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江苏省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鉴定结题评审会在行健楼A312会议室召开。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汪颖教授、我校教学咨询专家殷祥超教授、匡亚莉教授、孟凡荣教授、林爱梅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教务部副部长刘志强、课题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志强副部长主持。

刘志强副部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教改课题鉴定结题是教学改革研究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组长、江苏师范大学汪颖教授主持结题鉴定工作。陶有俊教授和沙杰副教授主持的《矿物加工卓越人才实践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7项一般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和成果鉴定。

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成果、特色与创新点等内容。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就任务完成情况、创新点与实践效果等对课题组提问质询,对课题的改革思路、成果特色、推广应用价值等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课题汇报完毕后,专家组形成了鉴定意见,认为课题完成了预期研究任务,研究成果丰富,实践效果好,学生受益多,具有推广价值,一致同意课题结题。希望课题组能够结合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继续深入研究,进一步凝炼特色和亮点,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促进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工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汇报会

下一条:外文学院成功举办英文背诵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