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研室召开智慧教学平台使用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9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博5A408智慧教室召开“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智慧教学平台使用经验交流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周勇教授出席会议,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周勇表示,为切实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高校的工作部署,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要重视智慧教学平台的使用和新的教学方法的研究。王新老师介绍了长江雨课堂和超星学习通在《大学计算机基础》留学生授课中经验;孙晋非老师分享了超星学习通在《python程序设计》课程中的使用经验;毛磊老师分享了《人工智能导论》在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中的使用经验;张瑾老师介绍了python123智慧平台中程序设计课程中的使用经验。

最后,与会老师针对实际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深入研讨、交流了各个智慧教学平台的应用经验。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提高了教师使用现代智慧教育平台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兰绍江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