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100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学校组织了2020年校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在教师申请、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核与评审,评选出校教学研究项目188项,其中培养方案专项项目26项、教学研究重点项目10项、教学研究专项项目-特设项目2项、教学研究专项项目-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21项、教学研究专项项目-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9项、教学研究专项项目-特色专业教材建设项目14项、教学研究专项项目-卓越采矿工程师教材建设项目5项、教学研究专项项目-教材资助出版项目15项、教学研究专项项目-实习教学资源建设项目2项、教学研究一般项目(含基础课教改项目)78项、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含基础课教改项目)6项。具体名单及资助经费见附件1。

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确保项目研究顺利进行。项目合同签订工作于2020年7月8日前完成。

联系人:郭朝霞、王文姝(教材类项目),联系电话:83590141、83590151(教材类项目)。

教 务 部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2022学年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成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