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转发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高校“大学素质教育与数字化课程建设”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112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推动新时期大学素质教育发展与数字化课程建设,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开展2020年江苏高校“大学素质教育与数字化课程建设”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高校“大学素质教育与数字化课程建设”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0〕12号)(见附件)予以转发。

专项课题围绕新时期大学素质教育与数字化课程建设开展研究,课题研究方向主要聚焦大学素质教育创新实践研究与数字化课程建设(含金课建设)研究。申报人可根据课题指南结合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研究题目,也可根据自身研究基础在指南外自选方向。

立项指南及相关表格可从江苏高等教育网相关网页(网址:http://www.jsgjxh.cn/newsview/26868)下载,原则上每学院申报课题不超过2项,学校将对立项课题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请各学院和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于9月4日16:00前,将课题申报书纸质档(一式3份)和课题申报汇总表纸质档(一式1份)统一报送至教研管理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sunlinxue@cumt.edu.cn。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41。

教 务 部

2020年7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清华大学“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 高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在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