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校外重点教学竞赛及转发第七届西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邀请函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108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对推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营造追求卓越教学文化氛围的重要作用,支持教师有针对性地做好各类教学竞赛的参赛工作,持续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助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整理了2021年校外重点教学竞赛目录(附件1)。其中综合性本科课堂及实验教学竞赛由学校经审批后支持参赛,各学科专业类教学竞赛由所在学院专业经审批后支持参赛。

近期,第七届西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正处于报名阶段,现同时将大赛邀请函(附件2)予以转发,请有意参赛的教师向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馈。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1年7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