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方案》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25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通知[2020]第11号)安排,从2月17日开始,全校本科课堂教学采取在线教学方式试运行一周。根据试运行情况,经2月22日学校会议讨论决定,从2月24日开始,正式开展本科在线教学,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教务部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见附件),现予发布。

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按照《方案》中的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改进完善在线教学工作,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保证教学进度和在线教学效果,努力达到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实现学校制定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

教务部联系人:戴海金,电子邮箱:hjdai@cumt.edu.cn

 

教 务 部

2020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