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26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前开展。开学后没有课堂教学的毕业班学生,应立即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导教师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做好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进度。

2. 必须在校内实验室做实验的选题,经指导教师的同意后,可调整选题。必须到野外采集数据的选题,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可更换题目。同意重新选题的,经学院备案后,指导教师和学生及时进入毕业设计管理系统,通过“特殊情况处理”功能对已审课题进行修改。

3. 指导教师要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的管理,开题后每周至少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一次过程指导记录。指导教师要对学生开展学术诚信教育,防止抄袭、代写、买卖等学术不端行为。

4. 充分发挥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全过程线上管理特点,充分利用邮件、微信、QQ、钉钉、电话等渠道,采取远程指导、远程监控、远程考核等形式,确保论文质量不下降、工作进度不延误。

5.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毕业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6. 江苏省的同学可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相关学术文献资源服务平台向高校提供免费服务的通知》,免费查阅文献。

7. 毕业生可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开通CARSI身份认证访问学术数据库资源的通知》,免费登录查阅文献。

教务部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变化和学校总体要求,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适时进行调整,请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及时关注,务必做到强化任务落实,加强沟通交流。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QQ群:450827946

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技术支持:赵工QQ:2880632010

教务部联系人:李颖QQ:1044291129   电话:13951351903

 

教 务 部

2020年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长江雨课堂”分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