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第 139 号

信息来源:教务部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中矿大教字[2009]6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工作

1、抽检对象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具体抽检名单见附件1。

2、抽检内容

查看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质量、设计(论文)质量、教师指导与评阅执行规范情况、答辩情况等。

3、抽检方式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优、良、中、及格”四个等级按一定比例确定各学院参加抽检的学生名单,教务部组织专家评阅抽检论文。

4、抽取原则

(1)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

每个专业8篇,“优、良、中、及格”四个等级各2篇,如果某个成绩等级没有学生,则该等级不抽。

(2)非一流专业

每个专业2篇,“优、及格”两个等级各1篇,如果及格等级没有学生,则“优、中等”两个等级各1篇。

二、有关要求

1、本次抽检结果作为年终绩效考核依据之一;抽检结果问题较多的专业,需要提交整改报告,并记入下一届重点检查名单。

2、被抽检学生的相关材料文件夹以“学生姓名+专业”命名,(含任务书、指导教师评阅书、评阅教师评阅书、答辩及综合成绩,中、英文摘要,目录页,正文,翻译)。

3、请各学院于2020年10月30日前以“**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材料”命名将被抽检的毕业设计(论文)(每个学院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内分专业打包)电子档发送至cumtsjk@126.com

联系人:李颖 办公电话:83590290

附件:

1、抽检学生名单

2、中国矿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评价指标表

教 务 部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校教材审核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