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单位通识核心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46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单位通识核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通识核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要求

按照《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单位通识核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中申报条件开展遴选推荐工作。

二、申报推荐数量

我校拟推荐4-6门。各学院、各单位推荐不超过2门。

、申报材料及提交

1.申报材料按照《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单位通识核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填写。

2.由课程负责人填写《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通识核心课程申报书》(详见附件2)和课程教学大纲(详见附件3)及学校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4)的word文档。

3.课程负责人需提交纸质申报书、教学大纲一式六份,申报书与教学大纲以课程为单位装订成一册,A4纸双面打印。

4.所有申报材料由课程负责人通过学校通识核心课程申报平台提交,网址为:http://tongshihexin.contest.chaoxing.com/,用户名为工号(4位),初始密码为s654321s。(此账号信息与超星学习通账号一致)上传提交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 - 5月16日。

、时间安排

纸质材料于5月17日前交至行健楼A102,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电子档至邮箱cumtzyjs@126.com。

 

联系人,蒋娟83590141 郎志军83590149


教务部

2022年5月5日


附件1 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通识课程清单(2022.3)

附件2 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通识核心课程申报书

附件3 XX课程教学大纲

附件4 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通识核心课程申报汇总表

    附件5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课程联盟通识核心课程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高教》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江苏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云书院”研修资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