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部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月23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主持。

会上,张绍良部长首先对上一年度的督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精准督导、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项督导、智慧教育平台及现代教学工具使用专项督导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的重中之重,督导专家在做好常规教学督导工作的同时,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督导工作在审核评估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完善我校质量保障体系。同时他对2023年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王香婷教授作了《迎评促建、强化督导,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交流报告,报告中详细分析了督导工作完成情况与存在问题,对新学期督导及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最后,督导专家们从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我校力学学科获批“首批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点”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