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部举办2023年教学主任研讨沙龙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教务部在智慧教室博5-A205举办2023年教学主任工作研讨沙龙。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科长郑晓飞、教学研究与改革中心科长蒋娟、教学质量管理与信息保障中心肖开锋老师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沙龙,沙龙由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科长郑晓飞主持。

沙龙上,郑晓飞老师首先对本次研讨沙龙主题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2020级学生关注的《中国矿业大学免试硕士研究生推荐办法(修订)》文件中的相关要求做了细致解读,并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蒋娟老师和肖开锋老师分别围绕学分认证和教师本科教育教学评价等工作做了阐述,与会人员就沙龙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研讨沙龙进一步增强了教务部与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也对推荐免试研究生、学分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再解读。下一步教务部将继续围绕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开展系列研讨活动。

上一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李志义教授受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力学学科获批“首批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