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华为智能基座软件与人工智能开发竞赛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144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0年我校获批建设“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为进一步推动智能基座学术活动开展,营造自主可控信息技术研究学习氛围,鼓励我校大学生在华为鲲鹏、昇腾、华为云、鸿蒙等技术领域进行学习和创新,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华为智能基座软件与人工智能开发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所有我校在读本科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二、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分为三个赛项。

1.openEuler Linux开源系统知识竞赛;

2.ModelArts AI识别与分类竞赛;

3.鸿蒙HarmonyOS移动应用开发竞赛。

三、报名要求

登录https://www.wjx.top/vj/OSaglrI.aspx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18:00。联系人:杨老师,18913453393。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安排在11月27日、28日,具体见QQ群的通告。

2.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309078950(2021CUMT智能基座),相关竞赛培训和比赛安排信息在此群发布。

五、奖项设置

三个赛项分别设定奖项。最终奖项人数根据参赛人数及成绩决定,并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1.本次竞赛由教务部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中国矿业大学智能基座学生社团协助组织开展。

2.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学生,做好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2021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模拟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本科生基本信息核对及补充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