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9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中矿大〔2017〕17号)(附件1)和《关于2019年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政策调整并设立外语考试奖学金的通知》(附件2),现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外语考试奖学金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以及留学生)。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成绩优良,当前无不及格科目,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分(满分为5.0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意识和独立生活能力;

3. 外语成绩获得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12月7日;

4. 雅思成绩达到6.0(单科不低于5.5)或托福成绩达到80分(其中阅读、写作不低于20分,口语、听力不低于18分)及以上;

5. 本科生在校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外语考试奖学金资助,多项外语成绩达标者,仅可凭其中之一进行申请。

三、申请与评审方式

1. 个人申请。申请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提交《中国矿业大学外语考试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达到申请要求的外语考试成绩复印件,以及报销凭证。

2. 学院推荐。学院根据文件和本通知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并于12月9日下午15点前将《中国矿业大学**学院外语考试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4,电子档(发送至cumtzyjs@126.com)和加盖公章的纸质档)及学生申报的相关材料报教务部(行健楼A102)。

3. 学校评审。学校对推荐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名单。

4. 公示及发放。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入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外语考试奖学金。

四、联系及咨询方式

联系人:郎志军 蒋娟,电话:83590149 83590141。

五、其他

外语考试奖学金从2023年起将根据新的文件进行评选。



教务部、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线上考试学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