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2-2023-2学期网络通识课程考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3)第49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2022-2023-2学期通识教育(素质教育)网络课程在线学习安排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第184号)要求,学校拟定于2023年5月27日,5月28日和6月3日,6月4日分时间段组织开展本学期网络通识课程结课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说明

1.考试学生:选修第一类网络通识课程学生(该类课程4月30日已经结课)。

2.考试地点:计算机学院四层机房(四层平面图见附件1)。

3.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4.考试方式:机考,闭卷。

二、考试资格

课程结课后,学习进度达到90%及以上且无不良学习行为记录的学生,方具备考试资格。(见附件2

三、考试流程

开机进入默认系统,双击桌面尔雅“考试系统”红色图标,输入学号、密码,点击登录开始考试,完成后点击提交结束考试,考试限时60分钟。

四、考试安排

5月27日上午8:00-11:00,共3场;5月27日下午13:00-18:00,共5场;(考场及时间安排见附件3,请务必用电脑下载,并用“查找”功能查询考试日期、时间段、机房等信息-特别重要!!!

5月28日上午8:00-12:00,共4场;(考场及时间安排见附件3,请务必用电脑下载,并用“查找”功能查询考试日期、时间段、机房等信息-特别重要!!!

6月3日上午10:00-12:00,共2场;6月3日下午13:00-19:00,共6场;(考场及时间安排见附件4,请务必用电脑下载,并用“查找”功能查询考试日期、时间段、机房等信息-特别重要!!!

6月4日上午8:00-12:00,共4场;6月4日下午14:00-18:00,共4场;(考场及时间安排见附件5,请务必用电脑下载,并用“查找”功能查询考试日期、时间段、机房等信息-特别重要!!!

五、其他说明

1.考前一天请登陆个人学习空间,若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及时找回。

2.考试当天请携带校园卡/身份证到计算机学院四层指定的场次参加考试,计算机学院西门为入口,东门为出口,请保持一定距离有序候考。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之第四十九条,迟到15分钟以上和无故不参加考试者,按旷考处理

3.学习进度达到90%及以上且无不良学习行为记录的学生,如果有漏排、考试时间冲突、或者其他特殊情况请加入QQ群:741095997,我们会安排在备用机房参加考试。

4.未尽事宜请致电教务部咨询。

联系人:蒋娟、冯媛、郎志军。联系电话:83590149。


附件1:计算机学院四层机房分布图

附件2:2022-2023-2学期网络通识课程学习进度表

附件3:第一类网络通识课程考场安排(含毕业生《国安》《劳育(理论)》)5月27日及28日

附件4:《国家安全学》考场安排 6月3日

附件5:《劳动教育与实践(理论)》考场安排 6月4日


教务部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芬兰拉彭兰塔理工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