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及批准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16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2021年学校对124项教学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6项、特设项目4项、培养方案专项项目4项、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6项、在线教学专项项目3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13项、卓越工程师教材建设项目3项、教材资助出版项目6项、一般项(含基础课)57项、青年项目14项,优秀教学团队继续建设项目7项,精品课程继续建设项目1项),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1)。

同时根据相关规定,有30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建设期满但无法结题(其中重点项目1项、特设项目2项、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9项、一般项目17项、青年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已提交书面延期申请。经讨论研究,予以批准(名单详见附件2),延期时间自2021121日开始,至2022731日结束。若延期时间内仍无法结题,则撤销该项目。

特此公布。

附件1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附件2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批准汇总表

 

教 务 部

20211123

 

上一条:关于申报“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