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3)第14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学校一线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现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开展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

请相关学院根据《关于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网培[2023]2号)(附件),组织相应课程任课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并至少完成1门示范课程的培训,鼓励参训教师积极参加本专业类其他示范课程和相近专业类示范课程的培训,参加情况将作为各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的重要依据。

请相关学院于3月2日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表,学校将于培训结束后反馈完成培训的教师名单。

联系人:张玲,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申报校内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学学术研究独立重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