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2年通识课程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3)第66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通识教育课程立项工作规范化管理,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通识教育课程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6号)要求,对2022年立项建设的通识课程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的范围为2022年立项建设的54门课程(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立项建设课程是否按时开课

获得立项的课程,应保持稳定开课,原则上五年内每年应至少开课一次,在2022-2023学年度至少应保证有一个学期开课。

2.该立项课程的全部ppt(可提供pdf版)

3.关于该项目的中期检查报告

4.课程开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

教师按照检查内容填写附件2,同时学生评价截图打印。

三、其它说明

教务部将组织专家对建设课程进行中期检查,对于未能通过中期检查的建设课程将提出整改意见。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是否延期划拨后续项目建设经费的重要依据。

四、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组织相关教师填写附件2并汇总,并将附件2、课程全部ppt、学生评价截图于6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cumtzyjs@126.com.纸质版(附件2、学生评价截图)于6月20日前交至行健楼A102。

联系人: 冯媛  电话:83590149   蒋娟  电话:83590141

教务部

2023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六届全校教学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