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错峰上下课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 23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全体教师、学生:

为有效缓解课后人员拥堵和就餐拥挤,避免人员聚集,经3月1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师生实行错峰上下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错峰安排

1.博1、博3教学楼实施错峰上下课。即博1、博3教学楼的3、4节课提前15分钟上下课,具体上课时间为第3节课10:00-10:50,第4节课10:55-11:45。其他时间仍按全校统一作息时间执行。

2.其他教学楼上下课时间保持不变,仍按全校统一作息时间执行。

3.错峰上下课自3月16日(第4周,星期三)起执行,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课堂教学中,任课教师和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任课教师和学生干部要做好提醒、督促。

2.请全体师生服从疫情防控大局,提高站位,加强责任担当,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教 务 部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实习实践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