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3)第8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相关要求,结合本科教学实际,现将新学期本科教学有关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按照新学期本科教学计划,自2月20日(星期一)起,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所有课程采用常规线下教学模式,教师、学生均到课堂/实验室/实习地点正常开展教学活动。

二、考试安排

1.课程考试安排

上学期延期至本学期进行的课程考试安排在2月17日(星期五)至2月26日(星期日)期间进行。2月17日(星期五)、2月18日(星期六)、2月19日(星期日)、2月25日(星期六)、2月26日(星期日)安排部分基础课程的考试。具体通知详见《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延期至春季学期进行的考试安排》

2.补考安排

补考统一安排在3月4日(星期六)至3月13日(星期一)期间进行。3月4日(星期六)、3月5日(星期日)和3月11日(星期六)安排部分基础课程的补考。已通过补考确认,但因特殊原因暂不能返校而无法按期参加补考的学生,请按照学生手册上的有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具体通知详见《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初补考安排及网上“补考补修确认”工作的通知》

三、教务学籍管理工作

1.学期初补选课

春季学期初补选课将于2023年2月20日10:00—2023年3月3日10:00期间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学校教务部网站上的相关通知。

2.学籍异动办理

已返校学生按照学籍异动办理流程正常线下办理学籍异动。

无法及时返校的学生,办理学籍异动需将相关办理材料以电子档或照片形式反馈到学籍所在学院,学院按要求审核相关材料,分学籍异动类型进行汇总,并将汇总后名单电子档和纸质档(需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反馈至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统一办理,待学生返校后,补齐相关纸质档材料,领取学籍异动通知单。

四、其他

请师生们及时关注教务部网站和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发布的有关开学教学活动和考试安排的通知,及时参加教学活动。


教务部

2023年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金工实习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