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 >> 正文

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矿业大学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矿业大学校赛由教务部主办,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承办。学校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经过初赛、复赛等选拔,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8项、优胜奖若干,同时评选出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带动就业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619日—625日。

如对竞赛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cumthlwds@163.com)、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进行反映(地址:博物馆西厅一层。电话:0516-83593668

  

教务部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19619

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矿业大学校赛比赛结果公示文件.zip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本科生“非同凡想”创新基金获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评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