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院长专题会议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长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曹德欣,教务部负责同志、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主持。

曹德欣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18日召开全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对全校整体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要对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细抓实方案传达、问题查摆、整改建设、自评迎评等各项工作。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深认识。准确把握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的深刻内涵,以评促建、以评促特,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能力。二是要明确责任。教务部要发挥“发动机”作用,各学院要承担起审核评估的主体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是要提高水平。抓好各阶段重点工作,全员动员、科学安排,深入发掘人才培养深层次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四是要协调好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张绍良介绍了学院查摆问题所对照的指标体系,分析了当前我校教师教学理念、课程教学、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近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作了部署。各学院教学院长分别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看法和建议。



新闻来源:教务部 李颖 史强

摄影:教务部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