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档案检查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教学档案检查现场

教学档案检查现场

教学档案检查现场

教学档案检查现场

教学档案检查现场

教学档案检查现场


为不断完善校内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档案管理,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2月6日,教务部组织83名督导专家对全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档案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教学档案检查采取开课单位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开课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分为21个小组,分别对20个学院及1个职能部门(学工处)所讲授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课程进行了重点抽查,同时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档案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督导专家详细审查了课程考试试卷、实验报告、实习报告、课程设计报告、评分标准、过程考核材料、教学总结等教学档案资料,并加强抽查了工科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表及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指出了相关学院在教学档案规范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检查-反馈-整改-复查”闭环管理机制,为开课单位后续规范本科教学档案管理、推动教师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供了借鉴参考。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2名教师获评江苏省榜样教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