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名教师获评江苏省榜样教务员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张旭荣获第二届江苏省榜样教务员

化工学院朱清荣获第三届江苏省榜样教务员

11月24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常熟召开,会上表彰了第二、三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旭荣获2021年第二届全省榜样教务员、化工学院朱清荣获2022年第三届全省榜样教务员。省榜样教务员每届评选10名,我校是唯一一所连续两届获此殊荣的高校。

张旭老师从事学院教务管理工作的27年间,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保质保量、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他推动学院学分制试点改革实践,通过调研采取一系列措施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积极参与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关心和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深受师生好评。朱清老师建立完善了学院各类考务管理工作制度,摸索创造出三步提醒、次次留痕的考务提醒办法,从事教务管理工作19年来保持着教学事故零记录。她践行管理育人理念,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心理学知识,在日常工作中用心鼓励每一位接触到的学生。

教务员长期奋战在教学管理一线,兢兢业业、用心服务,一批批甘于奉献、忠于事业、作风优良的优秀教务员,有力保障了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学校近年来健全教师教学发展支持体系,以“岗位全类型、实施精准化”为导向,加强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组织开展校级优秀教务员评选活动。

上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档案检查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