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代表团参访信控学院实验中心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参观先进自动化技术实验室

参观电工机组实验室

合影留念


6月1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代表团莅临信控学院参访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副部长杨得利,国际合作交流处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权学红,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副院长刘海、陈平,电气学院副院长夏晨阳等陪同考察。

程德强书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及实验室相关情况。代表团一行参访了我院先进自动化技术实验室、电工机组实验室等,了解了学院与“西门子公司”联合共建综合自动化实验室和培训基地的先进实验仪器、创新实验课程开设等情况,询问技术人员自主研发仪器设备及服务全校量大面广的工科非电类专业电工学实验情况,还与正在实验的国际学生和指导教师等进行交流。

代表团一行对我院实验室管理运行及课程设置等极为关注,对相关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效给予肯定。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上一条:跨越时空的同步课堂:中国矿业大学与银川科技学院开展《外国文学》“慕课西行”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赴宿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深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