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教务学籍业务线上咨询办理的公告

教务通知(2022)第 30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4月9日前,我校教职工继续实行居家办公。在此期间,教务部为我校本科生提供教务与学籍线上咨询办理服务。具体业务及咨询方式如下:

(1)关于我校本科生转专业、免试研究生推荐以及辅修专业等业务的相关咨询,请发送邮件至邮箱:549755906@qq.com,联系人郑老师;

(2)关于我校本科生学籍异动办理,成绩修改、毕业与学位审核等业务的相关咨询,请发送邮件至邮箱:2236953944@qq.com,联系人胡老师。

为方便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相关业务咨询服务,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学号、学院和专业等信息。

教 务 部

2022月4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敢闯会创 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矿业工程教育能力中心2022春季学期短期在线课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