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中矿大〔2017〕17号)和《关于2019年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政策调整并设立外语考试奖学金的通知》,学校教务部、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下发了《关于2022年下半年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评选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第191号),组织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审工作。

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审查推荐,教务部审核评审,根据申请学生的外语能力考试成绩和学业成绩等综合表现,评选出2022年下半年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拟获得者42名,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2日—12月14日。

二、反映意见的方式:凡对上述学生有意见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通识课程建设与国际化教育中心(地址:行健楼A102,联系人:蒋娟老师,郎志军老师。电话:83590141,83590149电子邮箱:cumtzyjs@126.com)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的可将书面意见交通识课程建设与国际化教育中心。

教务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