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95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2022年“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学情调查”的通知》,为了解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在校本科生参加线上问卷调查。

一、调查时间

2022年12月8日~2023年1月8日

二、调查对象

请各学院按照不少于在校本科生总人数的5%安排参加线上问卷调查(实际比例越高越好),各个年级参加问卷调查的本科生数量尽量相当。

三、调查方式

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可以通过问卷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参加问卷调查。

调查问卷链接:https://njueee.wjx.cn/vm/hUBtxds.aspx#

调查问卷二维码:

教务部

2022年12月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延期至春季学期进行的考试安排

下一条:2022年下半年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外语考试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