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大类专业分流、专业分方向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3)第2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我校“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做好按大类招生学生的分流和培养工作,现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大类专业分流、专业分方向工作。请各学院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指导意见(试行)》(附件1)组织开展分流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制定工作方案(3月22日前)

各学院成立大类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制定分流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包括分流原则、分流时间、各专业接收人数等内容,在学院网站上予以发布,同时面向学生开展政策宣传、解释等工作。各学院于3月22日前将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报送教务部备案。

二、新建基础数据(3月27日前)

学院上报大类专业分流新建专业、班级及人数信息(详见附件2),于3月27日前将《大类专业分流创建班级信息表》发送到邮箱:qkhu@cumt.edu.cn。

三、完成系统分流(4月10日前)

各学院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大类专业分流、专业分方向操作(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指导意见(试行)》

附件2:《XX学院大类专业分流创建班级信息表》

附件3:《教务系统大类分流、专业分方向操作步骤》

教 务 部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英语授课硕士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