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上午举行。为培养高层次拔尖人才,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创新型人才,现组织全校非数学专业本科生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本次竞赛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非数学专业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参加校级高数竞赛并获奖,或者高等数学总评成绩加权平均达到80分,均可具备报名资格。

三、报名方式

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的学生请用钉钉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钉钉群(群号:24175020081),进群后请关注群公告和报名方式。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4月20日。

五、报名费用

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70元,具体交费方式见钉钉群公告。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考试时间是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上午。

2.参加本次竞赛的我校学生在南湖校区进行考试,具体考场安排请参赛学生关注钉钉群通知。

3.竞赛具体内容:一元与多元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数项级数与幂级数。

4.本次竞赛考前培训方式和时间将在钉钉群通知,请参赛学生随时关注通知,并按时参加培训。

5.联系人:李老师(18252115761),祁老师(15862179376)。

教务部

数学学院

2023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概率统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大类专业分流、专业分方向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