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36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 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2〕16 号)要求,为做好我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要求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 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2〕16 号)中申报条件开展遴 选推荐工作。

二、申报推荐数量

我校可申报推荐美育课程数量为1-2 门。

三、申报材料及提交

1.申报书内容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填写。

2.请各学院5月13日之前,提交《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书》(附件)一式六份,《2022 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一式一份以及申报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封面使用申报书封面,将“申报书”修改为“申报支撑材料”)一式一份至行健楼A102。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51666059@qq.com

四、时间安排

学校拟定于5月17日-5月30日进行校内评审和公示,6月15日前提交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系统。

联系人:杨静 83591200 151666059@qq.com

         蒋娟  83590141 邮箱:jiangjuan217@cumt.edu.cn


附件: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 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2〕16 号)

 

教务部

美育中心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