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65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20号),为做好我校2022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申报要求开展申报遴选推荐工作。

二、建设目标

项目申请人可查看《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

三、申报数量

我校可推荐1个。省级重点应急管理学院不得重复申报。

四、材料报送

1.《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书》(附件1),书面文档一式6份(申报书须用A4纸,双面打印。申报书格式及内容须与样表一致。本表封面之上不得另加其他封面)。

2.每个项目申报材料集中装袋,并贴上《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书》的封面页。请各单位于11月23日下午下班前,将上述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行健楼A102,全部材料电子档发送至jiangjuan217@cumt.edu.cn。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

联系人:蒋娟,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

1.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书

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

2022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动力中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