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2022年年会征集会议论文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8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单位: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2022年年会将于12月下旬在无锡学院召开。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搭建江苏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交流平台,现面向全校征集会议论文,具体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围绕但不限于:

1.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的路径及课程建设;

2.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

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机制;

4.创新创业学院及创新创业实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5.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及评估;

6.创新创业教育教材建设。

二、论文内容

文章要求观点鲜明,论述清晰,数据可靠,可着重介绍本单位在创新创业方面卓有成效的经验、做法,或通过研究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新思想、新方法。论文格式要求请参照附件模板,未按格式提交的不予收录。

三、提交要求

请于2022年12月12日前将论文(word和pdf格式)发至cumtsjk@126.com,论文名称和邮件标题:作者姓名-论文全称。

联系人:朱凤玲、高蕾,联系电话83590290。

四、相关说明

学校将在本次投稿论文中择优推荐,请各学院、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广大教师及管理人员踊跃投稿。


附件:2022年创新创业年会论文格式模板




教务部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江苏本科高校基层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学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