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江苏本科高校基层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学周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85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适应新时期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对教学管理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一线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基本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养,交流研讨优质教务管理经验和研究成果,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江苏本科高校基层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学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及方式

研修周于2022年12月7日-11日以在线直播报告会的形式举行,为期5天,共13场专家讲座和4场交流分享。在线直播报告结束后,可回看至2023年1月11日。

二、研修内容

新时代教学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一线教学管理人员应具备的基本能力素养、沟通艺术与领导力,教学文件建设与执行、教学管理信息化以及如何做好教学研究等,日程详见附件。

三、研修对象及名额

各学院从事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教务员,每学院限报1人。

四、其他

1.研修费由学校承担。请参训教师协调好时间,认真完成研修交流,学校将与主办方联合关注学习进度情况。

2.请参训教师于12月4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并实名加入学习交流QQ群,群号:597839225。

联系人:张玲,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2022年年会征集会议论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