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86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精神要求,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组织参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及形式

直播时间:2022年12月9日-10日;

回放时间:2022年12月12日-2023年1月12日;

研修形式: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在线平台(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二、研修内容

创新创业大赛总体趋势与备赛策略、大赛项目挖掘与孵化、大赛驱动的教学体系建设等,研修日程详见附件。

三、研修对象及名额

专业课、创新创业课程授课教师,拟参加下一届“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教师,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管理人员。每学院限报2人。

四、其他

1.研修费由学校承担。请参训教师协调好时间,认真完成研修交流,学校将与主办方联合关注学习进度情况。完成全部研修课时的参训教师,将获得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电子版“结业证书”。

2. 请参训教师于12月6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张玲,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江苏本科高校基层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学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