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学研究专项立项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96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学校组织了2022年“教育数字化”“劳动教育与美育”专项教学研究课题、在线课程建设专项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在教师申请、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教育数字化”“劳动教育与美育”专项教学研究课题34项、在线课程建设专项33项(其中全英语课程项目1项、在线开放课程项目32项)。具体名单及资助经费见附件。

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确保项目研究顺利进行。项目合同签订工作于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

合同请送至行健楼A102室,联系人:蒋娟、郭朝霞,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1:2022年校级教学研究专项项目汇总表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合同书(专项)



教务部

2022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试点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