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97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我校2022年第一批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立项16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各学院应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学校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和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进一步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紧跟产业发展需求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项目负责人要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

请立项的老师登录项目平台(http://cxhz.hep.com.cn),通过“产学合作”—“立项证书下载(2022年)”页面查看项目立项情况并下载立项证书并及时保存。

联系人:朱凤玲、高蕾,联系电话83590290。


附件: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部

2022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在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学研究专项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