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专题研修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4)第2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校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推动以学习成效为起点,反向设计课程体系,促进持续改进。学校组织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专题研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与形式

时间:2024年3月27日- 4月15日期间,共6单元,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

地点:线上直播平台。

二、研修内容

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组织与质量保障,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设计,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之间的支撑关系,达成度评价与持续改进;高质量创新人才卓越能力培养,人才培养体系重构及教学模式创新等。课程方案与具体研修内容详见附件1。

三、研修对象及名额

面向对象: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

参训名额:每专业至少安排1位负责培养方案制订的专业负责人或骨干教师参加;此外,每学院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1-2人参加。

四、研修费用

研修费用由学校承担。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实际,积极推荐参训教师。参训教师须完整参加研修各环节,积极参加培训、研讨、作业等教学活动,确保学习投入,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培训证书。

请各学院于2024年3月22日前,填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专题培训报名信息表》(在线文档),并通知参训教师加入交流微信群。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4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及新教师赛道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