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征集教育思想大讨论典型案例和优秀成果的通知

矿大教务〔2022〕166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各部、处、室,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以来,各学院、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和科研平台都高度重视,聚焦我校本科人才培养中的思想问题、认识问题和方法问题,围绕新时代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实、教育教学现代化、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与热烈的讨论,取得重要成效,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及时总结交流、宣传推广典型,现就做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典型案例和优秀成果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和成果应符合《“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实施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一流创新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对进一步凝练办学思想,重塑教育使命,加快“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

二、本次案例和成果征集实行限额推荐。各学院推荐名额不少于3个,各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和科研平台推荐名额不少于1个。

三、11月25日前将材料和《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pgzx@cumt.edu.cn。材料内容要真实准确,突出重点、亮点和特色,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并在正文前附200-300字的摘要。

四、教务部将对各学院推荐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典型案例和优秀成果进行遴选,择优汇编成册,供各学院、各机关部门交流借鉴,并推荐到有关期刊发表。

联系人:赵梅如  联系电话:83590108

 址:行健楼B105

 

附件:教育思想大讨论典型案例征集汇总表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教务部

2022年11月8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2年专业建设持续改进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恢复本科线下教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