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提交2022年专业建设持续改进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67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提交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工认协〔202236号)《中国矿业大学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年度报告实施办法(试行)》(中矿大教字〔2021〕23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现就2022年专业建设持续改进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提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内容

1.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的材料

1)中期持续改进情况报告。2022 年中期到期专业(即本轮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5 年12 月”的所有通过认证专业)。我校共涉及5个专业,分别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

2)持续改进报备材料。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所有专业(注:中期到期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的专业,仍需提交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

2.向学校提交的材料

1)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的中期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同时发电子档至教务部备案

2)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年度报告。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住建部专业评估参与校内专业合格评估的专业

 二、提交时间

1.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的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12月31日。建议尽量避开截止时间,错峰提交。

2.向学校提交的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

 三、提交方式

1.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的材料。各类材料撰写及准备要求详见《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各类材料提交地址为 http://gcrz.ceeaa.org.cn,提交具体要求详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报备材料提交操作说明

2.向学校提交的材料。《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年度报告》纸质版报送至行健楼A111(一式一份),所有材料的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umtzlxx@126.com。

四、其他要求

1.相关专业根据上述要求按时提交材料,逾期未完成提交的,认证协会将根据《指南》等有关文件要求作限期提交、中止认证等相应处理。

2.向认证协会提交过程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协会秘书处联系。电话:010-66093192、66093189;邮箱:ceeaa@moe.edu.cn。

3.教务部联系人:郭昌清,联系电话:83590151

 

附件:

1.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

2.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解答

3.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提交操作说明

4.中国矿业大学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年度报告实施办法(试行)

 

教务部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团队和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教育思想大讨论典型案例和优秀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