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开展课堂教学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 第18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监控,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依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学生评价暂行办法》(中矿大教字[2019]24)文件精神和年度工作安排,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课堂教学满意度调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是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课程及任课教师的满意度综合评价,调查问卷设置“对课程的总体满意度”、“对教师的总体满意度”两项总体客观评价指标,评价等级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四个等级。学生可对所选修课程和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其中一课多师的课程对任课教师分别进行评价。

二、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是选修上述课程的在籍本科生。

三、调查时间

开始时间:20221128日18时,结束时间:2023310日18时。

、操作流程

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系统,在“教学评价”模块中,选择“教学满意度调查”功能项,于规定时间内完成调查活动。在完成课程评价之后,可查看相应课程成绩。

、有关说明

1.课堂教学满意度调查是反映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调查活动,对其所选修课程的质量及任课教师授课效果给出公正客观的评价。

2.负责科室:教学质量管理与信息保障中心;联系人及办公电话:肖开峰,0516-83590151。


教务部

2022112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实习暨开展跨专业交叉融合毕业实习与设计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