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名单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3)第26号

信息来源:教务部 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第178号、《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查与抽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矿大教字〔2022〕17号)的要求,现公布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抽查名单(见附件 )。

根据文件要求,学校按照毕业生总人数的5%左右进行指定抽查,名单通过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查看,请各学院对抽查名单进行审查,如果名单中的学生出现学籍异动,请于3月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教务部实践科(联系人:王老师,0516-83590290)。

请各学院督促相关学生注意把握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进度,按照要求提交论文定稿;提醒指导教师加强论文的指导工作,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请各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的要求,同步开展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的抽查工作。



附件: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名单




教务部

2023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互联网+”大赛培育团队及项目路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