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大学数学创新教学和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院长范胜君教授致辞

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作邀请报告

江苏大学卢殿臣教授作邀请报告

扬州大学刘金林教授作邀请报告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骈俊生教授作邀请报告


5月6-7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大学数学创新教学和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成功举办。会议围绕大学数学创新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交流。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长、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副理事长、江苏大学卢殿臣教授,副理事长、扬州大学刘金林教授,副理事长、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骈俊生教授,副理事长、南通大学郭跃华教授等以及研究会理事、省内高校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近30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研讨会由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张慧星主持。

开幕式上,数学学院院长范胜君教授致欢迎辞。他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114年的办学历程及我校数学学院的发展与现况,对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对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特邀报告环节,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做题为《关于大学数学课程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的问题探讨》的报告,江苏大学卢殿臣教授做题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报告,扬州大学刘金林教授做题为《重师德厚基础强技能善创新--扬州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建设》的报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骈俊生教授做题为《优质高等数学课程建设与应用》的报告。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新闻来源:数学学院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江苏省高校混合式精品通识联盟课程在河海大学开展首次线下面授课教学活动